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邱宋】论相亲相爱的主观条件

*感觉小宋ooc了emm

*老套路,觉得这梗好熟悉啊我水平不够只能写这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orz

*带点韩张

韩队发现小宋最近很不对劲。

宋奇英训练时还好,不训练时老是在走神,脸老是带点红,还老是叹气。

韩文清很担心,以前奇英从来不会这样的,难道出了什么事?难道奇英得了不治之症?!

为了霸图的下一代着想,韩文清找来了自家媳妇来问。

“新杰,你怎么看?”

张新杰看了看严肃中透着担心的队长,扶了扶眼镜,“队长,不对,文清,你想多了”,他说道,“小宋不过是想恋爱了罢了。”

韩文清表示惊讶。

其实宋奇英长得还是不错的,略带稚嫩的脸上总是一脸自信与严谨,更是夺目。

不过他从来没说过恋爱的事,看着宋奇英一脸战队为主的样子,韩队也没往那方面想。

不过……

也是啊,一般少年到青春期这时候都会对异性产生兴趣,虽说身为职业选手不会在意这么多,但奇英也是到这时候了。

韩文清皱起了眉,奇英是他很在意的后辈,霸图将要靠他走下去,如果被感情绊住了……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伸手握住了他的手,韩文清的眉突然缓了下来。

嗯,或许不该反对的,自己和新杰,不也是这样吗?

“看看奇英喜欢谁,一定把那个女孩子追过来”,韩文清反握住张新杰的手,“喜欢荣耀最好,不喜欢也没事,他们开心就好。”

“嗯。”张新杰对韩文清笑了笑。

――――――――――――――

宋奇英最近老是静不下心来,因为,邱非对他表白了,而且他回复了。

“奇英。”

“嗯?”

“我想告诉你件事。”

“要说就说,别磨磨唧唧的。”

“我喜欢你。”

“……”

“你……现在接受不了也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不,我也喜欢你。”

宋奇英打完这句话就下线了,摸了摸脸,觉得特别烫。

别人一直说霸图新人比起韩队,更像副队,相当冷静。可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他也没那么冷静。

他喜欢邱非很久了,但要说具体什么时候……他还真不清楚。

可能是他面对嘉世濒临破灭仍旧不离不弃,可能是他经历挑战赛的重重拼搏之后说的嘉世没有倒吧,反正就是喜欢了。

他从来不敢说出来,也不敢想象那人也喜欢自己,直到现在。

可能是恶作剧吧,宋奇英想着,霸图的人从不迷茫,只会一往无前,可这不行,感情的事谁也说不清。

他突然想打自己,要是人家就是玩笑呢,回这么快,自己被坑了,落了笑柄,糟蹋了自己的一片心。

宋奇英不敢上QQ了,也不再联系邱非。

他想邱非,但更怕联系之后从他口中得来的回答,就这样吧,不去想他,见到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可是,自己喜欢他,怎么办啊。宋奇英又有点难受。

一周后,霸图的大门迎来了一位稀客。

韩文清脑子有点乱,张新杰虽然惊讶,但也在意料之中,反过来劝韩文清。

“你说过的,他们开心就好。”

“可,可……”

张新杰突然抱住了韩文清。

“你说过的。”

“……好吧,随他们。”旋即抱紧了张新杰。

邱非来到霸图的训练室后发现这里只有宋奇英一人,而他还在训练,仿佛不嫌累一般。

他的眼神柔了柔,从背后拥住了宋奇英。倒是把宋奇英吓了一跳。

“邱非?你怎么来了?”惊讶之后是惊喜,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少年心气的宋奇英自是掩饰不了的高兴。

但严谨的他,就是拥抱,也只是将它看作友情的象征而已。

“奇英,还记得之前QQ里面我们说了什么吗?”邱非似笑非笑地看着面前的人。

宋奇英一下子就想了起来,不会吧,专门到霸图来就是为了嘲笑我?他想着,虽然我喜欢你,但这也过分了吧。

于是不太高兴地看着邱非,“记得怎么了,不记得又怎么了?”

“记得最好,不记得也没关系”邱非眉目弯弯,看着自家不知怎么不高兴的小男朋友,“不记得我再说一遍。”

“宋奇英,我邱非喜欢你。”

很好,宋奇英成功被惊呆。

“等等,不是假的,不是玩笑?”

“当然,你以为呢?所以现在,可以接受我了吧。”邱非抱得更紧了,“你之前说也喜欢我,可让我高兴了好久啊,之后QQ却一直不回吓坏了我。”

宋奇英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受不了,嘴角是抑制不住的弧度。

转眼想着之前害他苦恼了这么久,可不能就这么饶过他。

“不行,你得问问韩队和副队同不同意,他们不同意,那你就别想。”

看着宋奇英有点坏笑的样子,邱非觉得可爱得不行,不禁吻了吻他的脸,然后在他通红的耳尖低声说道,“放心,他们同意了。”

宋奇英也不是诚心刁难,哼哼唧唧了两下也就同意了。

谁叫他喜欢上了一个这么撩的男友啊,没办法。

小宋终于嫁出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