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叶蓝】论情书的正确写法

★这里老叶有点纯,有点甜~能接受就请继续吧。


“是吗……我也是。”

看着QQ上的最新信息,许博远觉得有点迷。

他往备注一看,没错啊,是叶修。怎么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句?被盗号了还是错屏了?

他疑惑地发去一个问号,却发现那人已经下线。

许博远更迷糊了,而此时突然有来了一条新信息,是今天寿星也是好兄弟的笔言飞的。

【笔言飞】:老蓝啊,虽说QQ里礼物不用钱,我还是谢谢你的心意,可是,你礼物上的话是不是有点恶心。

许博远心里咯噔一下,去看自己之前Q上送给笔言飞的礼物,一看却是和他所说不差。

甜心花束:你是我最特殊的人,我爱你。

没想到刚刚随手一点的礼物这么惊恐……

诶,等等,许博远反应过来,这个礼物好像不止给了二笔,还给了,呃,叶修。

woc,不会吧……

整个兴欣班都知道,叶修班长今天相当高兴,嘴角就没拉直过,还哼着歌。

那笑容看的路过他座位的魏琛和方锐一哆嗦,再不敢靠近。

叶修其实觊觎隔壁蓝雨班的生活委员许博远很久了,可全校第一的脑袋一下子在这里卡了壳——他在感情这方面比小白还要纯,告白什么的,直接给跪。

他听方锐说,看上一个人啊,就要先从朋友做起,让他慢慢习惯你的存在,然后依赖你,到最后变得不能失去你,这事儿就成了!

叶修觉着也是这么回事儿,于是天天去找隔壁小许,要么说自己脑壳疼,要么说哪题不会想问一下。

瞎子都看得出来有问题。

许博远也隐隐猜到一点,可他自个儿也是脸皮薄的娃,问出来着实是难为他,只有每次应付着叶修那些胡编乱造的理由。

过了几天,叶修觉着不大对劲。

许博远待他的确很好,但这种好却没有十分亲近,距离也很明显,让他想近近不了,像约出去吃个饭什么的,从来没同意。

关系一直不温不火的,叶修只能干着急,晚上正对着QQ聊天框琢磨对策呢,许博远的礼物就到了。

点开一看,不得了了。

叶修的心在看到礼物的一瞬间炸成了烟花,正心潮澎湃想说些什么,手指才刚碰到键盘,突然又想起老魏之前的话:

告白呢,不能一下子就答应,要不然人家觉得这感情来得太容易了不珍惜。

他摸了摸下巴,想表现自己的矜持,却才打了俩个字就憋不住了,说了句我也是,然后点击发送。

刚刚想再说些什么,啪嗒一声,哎呦,停电了。

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白纸,思索着要怎么落笔。

方锐有言,就算俩人都互通心意了,但如果没有情书来给关系打牢,人家觉得你这人不浪漫、没意思,那也白搭。而且情书呢,不能太长,不然人家觉得你婆婆妈妈的。

他突然想起之前靠蓝雨班班长喻文州的关系偷看过许博远的一篇作文。里边是写中秋的,最后一段好像是:

月亮上,想必是美不胜收的,说实话,我一直向往着奔赴月球看个痛快呢。

看来……小许喜欢月亮呢,嗯,就这么写吧。

许博远第二天就收到隔壁兴欣班副班长苏沐橙送来的纸条,她神秘兮兮的说,“是叶修让我带给你的,对,我们班长,他都不让我们看呢!”

不会是情书吧,许博远脸有些发烫,连忙说了两句谢谢就接过纸条,跑得飞快。

怎么讲呢,许博远对叶修,也有那么一点儿心思,毕竟人家这么优秀,也很对自己胃口,嗯……真的是情书,交往,未必不可。

他找到一个小角落里偷偷打开纸条,发现上面写了这么一句:

小蓝,我想带你上天。

……

过了几天,兴欣班的人惊讶的发现,一向讨厌文科的班长叶修竟然在苦读语文,专攻作文的那种。






(注:这里QQ是老版本的,礼物送得比较随意的,写的时候才发现版本更新n久了,跪地)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