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叶蓝】颜料

坐起掀被,穿衣洗漱,拉开窗帘,阳光明媚。

嗯,不错,好天气。

许博远嘴角翘起,享受着雨后天晴的温温柔柔的味道,空气中还有一丝水汽,闻着觉得格外清爽。

他转回头,叶修还在睡得打呼,呈一个大字形躺在床上——昨晚没劝住他不去肝荣耀,大概又是凌晨睡的吧。

许博远走到叶修床边,推了推他,叶修翻个身,没醒。许博远挑眉,推的幅度大了一点,边推还边喊着,“叶修起床起床了!我们要出发了!”

叶修睁开眼睛,手发力,转身一带,成功把许博远压在身下。

“蓝啊,”叶修笑得眯着眼睛,语气还有点没睡醒的迷糊,“现在几点了?”

许博远被镇住,小心翼翼地开口,“七,七点半。”

“你知道把一个凌晨两点才睡的人现在叫醒是什么感受吗?”叶修语气一下子危险了起来,“要心疼一个熬夜打网游的人啊蓝河大大。”

“是吗……”许博远咕咚一声咽了口水,眼神乱飘。

“嗯哼,要补偿哟,”叶修低下头,在他锁骨上落下一个吻,“就拿你来做补偿吧。”

许博远紧张地把眼睛闭了起来,把要出门的事儿忘了个干净,心里只默默地想着,白日……宣/淫,真的好吗?

他感受着越来越炽热的呼吸,心里也有点那个念头了,正想破罐子破摔随了叶修,没想到随之而来的是身上啪的压下一个重物。

叶修:呼,emm,呼噜,emm,呼噜噜。

许博远:……

“叶修你给我起来!”

四十分钟后,整装待发的许博远拉着头上起了个大包的叶修出门了。

许博远是小区幼儿园的老师,因为温柔耐心的性格很被孩子们喜欢。

其实原本是周末,不需要起这么早的,可许博远想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偷偷画上黑板报给孩子们看。

他对着黑板琢磨很久,画什么呢?孩子们都喜欢什么样子的黑板报呢?

要不……干脆画白雪公主好了!孩子们大多是女生,应该都喜欢这个童话吧!

说干就干,他戳了戳旁边还有些迷迷糊糊的叶修,让他先掏出买好的刷子和颜料。

先用粉笔在上面把轮廓给描好,画出一个沉睡的公主,旁边是低头欲吻的王子,在他们身后,是七个小矮人,远处是灰暗的森林和不甘的后母。

许博远画画技术不错,可还是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还亏得是Q版,叶修在旁边打打下手,随便描些线什么的,倒总算是画好了。

接下来是填色,许博远盯了很久,试了试色感,拿起刷子蘸上颜料就哗哗哗往上涂。

倒是把叶修无聊死,他也不知道能干什么,手指蘸上颜料,啪啪捏两下,嘿哟,再捏两下。

许博远正反头想换另一种颜色来涂呢,就看见叶修蹲下身戳叭戳叭颜料,手上真是不忍直视。

“……老大不小了,好玩吗?”

“诶,你别说,还挺好玩的。”叶修倒是一脸理直气壮。

“噗,随你。”许博远也不说什么,换了盒颜料继续涂色。

“蓝啊,”叶修突然唤了一声,“你回个头。”

“嗯,怎么了?”许博远依声回头,突然一片阴影覆上来,唇上是轻柔的触感。

他的左手被抓住,在无名指处,被叶修用灰色的颜料绕着画了一圈。叶修把自己的左手拿出来给许博远看着,上面也用灰色的颜料画了一圈。

“只找到这种颜色,将就将就吧,”叶修此时没见慵懒,眼里是神采奕奕,“明儿个给你真的。”

许博远没出息地觉得鼻子有点酸,“好啊,不准反悔就是了。”

“呀,”门外一个小姑娘躲起来,用手蒙住眼睛,偷偷露出一条缝来,“许老师和叶哥哥关系真好啊。”

“你不懂,”旁边另一个小姑娘摆头,“这叫谈恋爱!”

“哇,你懂的真多啊。”小姑娘星星眼,一脸崇拜。

“那是!我妈妈跟我说的,她一眼就知道许老师和叶哥哥关系不简单。”另一个小姑娘很骄傲,“不过我们声音还是小点吧,不要打扰他们。”

小姑娘连忙应声。

早听个一清二楚的许博远:……小姑娘你妈妈是谁我要和她聊聊。

他无奈地转头看向叶修,嗬,也是一脸偷笑的样子,“早点完事回家吧,”叶修亲亲许博远的额头,“今天做饭就交给我,让你歇会儿。”

“你做的饭能吃吗?”许博远表示怀疑,“我记得你有次想做饭快把厨房给炸了。”

“放心,我有认真学的,”叶修犹豫一会儿决定不把将老板娘家厨房弄得乌烟瘴气的事情告诉许博远。

许博远挑眉,“好吧,姑且期待一下。”

叶修嘿嘿一笑,想着马上有显摆的机会了,赶紧做好自己的工作,忙的不亦乐乎。

许博远看着他这干劲,笑了一声,也忙活起来,举手涂色的时候,又看见了手指上的一圈的颜料。

嗯……这颜料,一时半会儿不洗掉,也没事儿吧。

@若尘 尝试的起床气,虽然没有很大体现好像😂

(其实黑板报画什么一直在纠结,看了 @虫方方 太太的的文就决定是白雪公主了(›´ω`‹ ),太太今天的文超好玩)

一些细节就不在意了啊,例如手会酸什么的……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