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莫橙】骑士

★并不有趣的甜短,只是想满足一下喜欢童话的私欲




兴欣国一直以来安居乐业,居民都十分幸福。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从来不会发生盗窃抢劫什么的。

直到有一天,公主苏沐橙趁大家不注意偷偷去冰霜森林玩的时候,不小心中了魔咒,被冰封住,一睡不醒,还有一条名叫冰霜塞恩的巨龙守在旁边。连最负盛名的女巫也解救不了。

女巫说,只有最强的勇士才能拯救公主,将公主唤醒。

国王叶修听了,便立刻广征勇士来解救公主。

但童话里都是那么说的,前面来的九十八个勇士都会为了救公主而死去,只有第九十九个才会成功。可公主的美丽天下皆知,许多人愿意拼死一试,结果却都失败了。

但是在第九十七个勇士失败后,再也没有人敢来了,所有人都盼着有第九十八个勇士来送命,然后自己就能当第九十九个人,能风风光光地拯救公主。

国王最后派了新收做骑士的莫凡去拯救公主。

大家都很恶意地笑着莫凡骑士,“可怜人,才刚得到荣誉就被派去送死。”“看来你也不过是个棋子罢了。”“这么阴沉谁会喜欢啊,听说骑士以前,是个拾荒者呢!”

莫凡骑士不听这些恶言恶语,他只沉默着整理好自己的帽子,带上武器十六叶,连夜赶去冰霜森林。

巨龙冰霜塞恩身形巨大,通体蔚蓝色,嘴会喷出锋利的冰锥,前九十七个人都命丧于此。

莫凡骑士抬眼看了看,仍旧不说话,只是抽出忍刀十六叶,几个闪身冲了上去。

他想着,死在这儿也没什么,让这巨龙多受几击,说不定记得了我,被下一个来就公主的人杀了,地狱还能叙旧。

巨龙恶狠狠地大哄一声,气息全喷在骑士身上。冷,而且还不好闻。

……

算了,还是不要叙旧好了。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莫凡骑士成功打倒了巨龙。

看着巨龙倒下的那一瞬间,莫凡骑士第一次手无足措起来,他就听见砰的巨龙倒地的声音,然后巨龙化成冰晶碎片慢慢消逝,他忍不住后退一步,却牵动了身上密密麻麻的细碎伤口,一下子疼得龇嘴。

莫凡骑士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到被冰封的公主的身边,巨龙被打倒,魔法也失效了,冰化得很快,莫凡骑士看着公主闭着眼睛的样子,心跳快了一点点,就一点点。

公主真美啊,他一向冷静的心里有些活泛起来。

可公主是属于第九十九个勇士的。

想起童话世界的定律,莫凡心里仿佛一下子被泼了一身冷水。

公主慢慢睁开双眼,慢慢坐起身来,身上融化成水的冰也一下子消失了。她看到了背对着她坐下来的骑士,歪头想了想,才眨出个笑来,“骑士大人,是你救了我吗?”

莫凡骑士闻声转过头来,声音很小,却出乎意料得好听,“是的,公主。”

“那你,就是要娶我的人啦?”苏沐橙公主的嘴弯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不是。”莫凡骑士呐呐地回道,“会有勇士来娶你,高大威猛……不是我。”

“可救我的人是你呀。”公主扑闪扑闪眼睛,“你身上的伤是为了救我受的吧。”

那是骑士应该做的。莫凡骑士想尽力拉出一个笑来,没做到。

公主拉过他的手,念了一个小魔法,莫凡骑士身上的伤突然完全好了!

“可是,我不高大,也不英俊,还很无聊。”每念一句,骑士的头都低下来一点。

是事实,可说出来,比想象中要难受。

“但是,”公主瞪大眼睛看着他,“我不喜欢别人,我只喜欢你呀。”

砰一声,有什么东西在心里爆炸了。

“可是你好像不喜欢我?唔,怎么办呢?”公主苦恼地皱起眉来。

公主有一头漂亮的长发,被风吹了起来。就算是不高兴的样子也很好看。

莫凡骑士脸一下子有些发烫,不敢看她。

“啊不管了,吃了我的瓜子,你就是我的人了。”苏沐橙公主带点小任性地在裙子的一个小兜里掏出一把瓜子伸到骑士面前。

莫凡骑士看到公主白嫩的小手在面前摊开,一把瓜子正在手心。

他手指弯了弯,接了过来,在公主期待的眼神中犹豫着拿起一个放在嘴里。

刚嚼了两口,莫凡骑士就皱起了眉,经过冰冻,瓜子早就坏掉了。

“好吃吗?”公主问。

“……好吃。”

“嘻嘻,我就知道。”

“还要再派勇士去救公主吗?”城墙外,陈果将军看向国王问。

“不用了,骑士成功了。”国王微微笑了起来。

“那太好了,”陈果将军放下心来,“不过,不是说只有第九十九个人才会成功吗?是因为他太厉害了吗?”

“这和厉不厉害没什么关系。”一向不爱参与发言的安丞相回道,“只要是遇上了对的人,无论排第几个,都会成功,这是命中注定。”

远方,迎着晚霞的斜晖,踏来两个人影,是骑士抱着公主。

【★冰霜塞恩其实是和普通的哥布林同等大小,bug使它成为巨龙】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