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叶蓝】吃瓜群众:惨案现场

出题:怎么都艾特不到的r爷

题目:

小蓝偶遇女装大佬叶修,一见钟情,努力追求心目中的“女神”。{没错,叶修还会骗蓝河说自己是女神哥哥}

{和题离得比较远,但至少是写了吧,比v}

*一个有和没有这个设定都一样的女装大佬叶x一个有和没有这个设定都一样的校霸蓝








蓝哥是蓝雨高中二年级的老大,是个怼天怼地的帅气小伙儿。

抽烟喝酒打架无所不能,成绩也是一等一的好,是所有蓝雨姑娘的梦中情人。

虽然蓝雨姑娘无限趋近于零。

而蓝哥是个高傲的人,认为世上没有人能将他的心拉入凡尘。


直到蓝哥在小巷子里遇见了那个姑娘。


小巷子是什么地方?当然是设计好小混混围堵漂亮姑娘然后让主角英雄救美的好地方。

在很多人不知道的背后,蓝哥每天要偶然路过小巷子十八次。

这一天,在第十七次路过小巷子无果后,蓝哥深深叹息一声,以去买煎饼果子为名开始了第十八次偶然路过。

正当蓝哥渐渐有些失望时,突然,小巷子里传来了隐隐约约的杂乱声音,蓝哥登时眼睛一亮,冲了过去。然后,刷的一下愣在原地。

他面前的场景是一个长发姑娘一肘捅向一个大汉,然后腿一扫把他撂倒在地,用脚踩了两下直接坐在人背上。倒在地上的大汉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蓝河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后退两步。

长发姑娘听见动静,转头看了他一眼,帅气的脸上是漫不经心的表情,“你也是来堵我的?”

蓝哥心跳得很快,扑通扑通地,目光里是那人桀骜不驯的眼神。

他急忙摆头道不是,那人才又没看他。

蓝哥一直觉得没人能把他的心拉入凡尘的另一个说法是,蓝哥是个连初恋都没有的挫人。


蓝河深吸一口气,又看向那个姑娘,目光灼灼,“你好,我是蓝河,我对你的身手感到佩服,想过来交个朋友。”


蓝哥觉得。

这小鹿疯撞的感觉不会错的,妈妈我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女神了!


“是吗……”那个人一顿,意味深长地看了蓝河一眼,手指绕了绕长发,“那明天一起去喝杯咖啡?”



叶修是新起势力兴欣的老大,是个很厉害很屌的特工。

枪术撬锁女装无所不能,战斗力也是一等一的高,是名副其实的特工第一人。

可队里漂亮妹子没一个看上了他。

叶哥不服,认为是她们没眼光,孤独地等待着那个能发现自己帅气之处的人。

直到执行任务在小巷子里遇见了那个人。


面前这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溢满了喜欢的情绪,把自诩为老手的叶修也看得老脸一红。

虽然不是软娇娇的妹子,叶修想着,可人足够喜欢我啊。

老叶再怎么老练,喜欢人也是头一遭,想着考察考察人品怎么样,又不能把人给吓跑了,先约着喝杯咖啡。


地点定在学校不远的咖啡店,是老店,口碑有保障。

自家妹子知道了自己是来约会,还大惊小怪一番拉着自己收拾了一下,还硬给自己戴上块劳力士。

叶哥有点心疼,这抵得上多少包烟了啊。

苏妹子一眼瞪了回去。

但别提,平时没个正行的人一打扮起来帅了不止一个档次。

苏沐橙满意地点了点头,拍着胸脯说可以把人帅晕过去。

哪有那么夸张,叶修嘴上说不行,心里头还是有点小得意。

和小家伙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显得自己太粗暴了,而且为了任务还穿了女装,这次一定要给他留个儒雅温柔的印象。

叶修抬手看了看几百几千包烟,啊呸,那块劳力士,琢磨一下人应该也快到了。果不其然,两分钟后,蓝河出现在了视野。

蓝河今天穿了身挺休闲的一套衣服,看起来精神又帅气,看起来有精心打理过。他匆匆跑了过来,有点喘气,脸泛红。

自己眼光还挺不错,叶修暗地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等小家伙找位置的时候,叶修抬起手招呼了一下,那人有些迷糊,犹犹豫豫地走了过来。

过来仔细一看叶修,蓝河被帅得有些愣愣,反应过来捂住嘴尴尬地笑了两声,说抱歉来的晚了。

叶修一副正经样子说没事,心里却冒出两朵花。让对方赶紧坐下,叫来服务员点咖啡。

蓝河在对面坐下后,有些不经意的样子左看看右看看,像在找什么人。服务员来问的时候也只心不在焉地说和叶修一样就行。

想装逼选咖啡店但实在不喜欢喝咖啡只点了一杯白开水的叶修:……

实在看不下去,明明今天特意搞了一身帅得人合不拢腿的行头,人却只看了一眼就左顾右盼,是不是太伤自尊了点?

叶哥有小情绪了,他清咳两声想打开话题,没想到小家伙却先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凑过来小声说了一句。

“您好,我想问问,昨天那个姑娘……”

说着还朝叶修眨了眨眼,一副你懂的的样子。

叶修:……看不出来这小家伙表面纯的很,内心里喜欢女装play这么重口的吗

他一脸正直地说:“昨天的是我的双胞胎妹妹叶秀,她今天突然没空,让我来代替一下。”

对面人的情绪以肉眼可见地速度down了下去。

woc还真是。

“其实不管是我还是她都一样吧。”叶修要端正小家伙的态度,怎么能歧视不女装的男人呢!

“话说是哈!”蓝河又振奋起来,心里掰着小九九。

虽然没见到本人,可直接见家长说明女神对自己更看重,自己要好好表现才行!

叶修相当满意蓝河的改变,气氛愉快了不少。两人因为都是男人扯出不少话题,关于球赛游戏甚至烟酒,全然是相见恨晚。

两人心情美滋滋,离开咖啡店到酒吧去干了两杯。

叶修:这小家伙真是太对我心了,简直是当老婆的最佳人选!

蓝河:这大哥真是太好相处了,简直是当大舅子的最佳人选!


喝到兴头,两人脸都泛起红晕,迷迷糊糊,叶修摇了摇头,瞥了蓝河一眼,那小家伙也是打着酒嗝。

叶修敏锐地感觉气氛到了,他猛灌下一口酒,拉着蓝河,嘴对嘴喂了过去。

酒没有全部进入蓝河口中,有些顺着嘴角流到了下巴,衣襟上,蓝河一副愣住的样子看起来呆呆的,可爱得紧。

叶修回味了下刚刚嘴唇柔软的触感,再看看小家伙懵懂的样子,心口一紧,倾身附在蓝河耳边暧昧地说道,“嘿,小家伙,我觉得你很不错。”

没想到,蓝河一把推开叶修,眼睛瞪得大大的,眨了眨竟然流下了两滴泪,脱口而出一句话。

“大舅子对不起!虽然你也很好,但是……我只喜欢你妹妹啊!”

叶修:……

“不……”蓝你好像误解了什么。

“我要做个有担当的男人!”蓝河刷得站起来,校园一哥蓝第一次落荒而逃,“大舅子你放弃我吧,我对叶秀会一直忠诚的!”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蓝河跑离了自己的视线,嘴巴张了张,最后抹了把泪,猛灌自己一口酒。

现在能去穿女装求到原谅吗……



旁观者1:三角恋?

旁观者2:笨,明明是家庭伦理剧。


{今天是我们这儿的小年,提前祝新年快乐www}
艾特金主 @若尘

评论(1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