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叶蓝】儿子

★没有主题,所以乱
@紫星空shmily 还债结束,以后是你的红包绝对不拿!!!

给宝贝儿子选职业和公会的时候,叶修和蓝河分歧相当大。

蓝河:“儿子,咱选剑客怎么样?又潇洒又酷,搭上光剑分分钟帅人一脸,就像黄少那样。公会就选蓝溪阁,有老爸在,没人敢欺负你。”

叶修:“混小子,听爹的,选战斗法师,战矛多霸气,还有那龙抬头包学包会。公会一定是兴欣没跑了,有我这个会长在,随便你玩得翻天覆地。”

“叶修!”蓝河瞪着叶修。

“蓝啊,这种事情得看儿子自己的。”叶修朝蓝河笑笑,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两人眼神碰撞仿佛霎那间噼里啪啦电闪雷鸣。

叶知岚夹在两个老爹殷切的目光之间,眼睛咕噜转了一圈,张开嘴脆生生地说道,“我想选忍者!”

叶/蓝:???

“不是,你怎么会想选忍者呢?”俩人问。

“因为莫凡叔叔很帅啊!”叶知岚眼睛亮晶晶的,“闻名整个神之领域的拾荒者,枪林弹雨之下,流言蜚语之间,然而他毫不畏惧,仍旧来去自如,潇洒风流,最后抱得美人归!我特别崇拜莫凡叔叔!”

叶/蓝:……

蓝:哦草苏姐又给他看了啥

叶:哦草这瓜儿子从来没用这种眼神看过我

但好歹这是儿子自己选的职业,这样也确定了是去兴欣。叶蓝俩人心翻腾不止也不说出来,一齐点头说不愧是我儿子,眼光可真不错,刚好忍者的经验可以让你莫凡叔叔教你。

然后是取名字,叶知岚手在键盘上戳了几下,打出两个字:莫小。

他抬眼看着两个操心的老父亲,眼睛还是很亮,“是莫凡叔叔小迷弟的意思。”

叶/蓝:……

莫凡在接到叶修电话,说想要他帮忙指导他家宝学忍者的时候,莫名觉得背后发凉。

叶知岚进步相当快,天赋和手速又遗传他老爹,在55级的时候过了任务杀进神领,祸害苍生。

至此,每逢公会玩家大乱斗,必有一个叫莫小的忍者黄雀在后——拾荒。

神之领域的人再次回想到多年前毁人不倦留下的阴影。

叶修看儿子把这里人玩得团团转,手痒着,摩拳擦掌拿出依诺的账号卡来和他打配合,连续几个星期给神领的人带来了不可磨灭的精神伤害。

蓝河看着这对沉迷网游宁可吃泡面不肯吃饭的网瘾父子,抢的还不少是蓝溪阁的boss,气不过一人一个爆栗过去。两人才拖着步子走到饭桌前拿碗吃饭。

才盛好饭顺带扒拉两口菜,叶修就皱起了眉,“蓝啊,你这个土豆丝是不是太酸了啊。”

“有吗?”蓝河皱起了眉,有点不敢相信,他夹了一口吃下,“还可以啊明明。”

“肯定是你最近口味太重了,”叶修深沉地点头,“还有这个煎蛋,味道还有些奇奇怪怪的,没用心哦蓝河大大。”

“胡扯,知岚你来说句公道话。”蓝河一个眼刀向叶修甩过去,又看向自己的宝贝儿子。

“其实还可……”

叶修掐了叶知岚一把,叶知岚把眼睛瞪的一大一小,和老爹眼神瞬息间传递信息,然后疯狂点头,“是的老爸,今天的菜都不好吃。”

“嗯……肯定是因为你们之前吃了泡面!”蓝河迟疑了一下,立刻发声反驳,“叫你们不要饭前吃东西,现在撑着吃什么都没胃口了吧,呵,活该。”

然后一副随他父子两生死的样子顾自吃了起来,饭后将两人赶了回房间。

到了房间两人安静下来,叶知岚朝叶修皱起脸,“老爹,我觉得饭菜很好吃啊,你怎么骗老爸?”

“这你就不懂了吧,”叶修笑得得意,“我也是最近发现的,来,跟着我,小点声。”

说着他就轻手轻脚地摸出了房间,带着一脸懵逼的叶知岚走到厨房门口。

刚走近,就听见隐隐约约的声音,像在自言自语。

“真的不好吃?我觉得还可以啊。”蓝河有些委屈又有些迷,一边洗碗一边忍不住小声嘟囔几句,眉头轻微地皱起来。

“看,你爸可爱吧。”叶修小心地朝厨房看着,眼睛弯弯盛满笑意。

叶知岚:……

叶知岚:莫叔叔我觉得我老爹有些不为人知的兴趣。

莫凡:……哦,习惯就好。

评论(16)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