橼桥竹远

永远爱磕叶蓝❤️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让我有了小宇老婆,感恩❤️
不用关注我,我只是个普通的lsp

自行车

蓝河被苏姐安利了一个剧,叫微微一笑很倾城。

 

他就看着吧,这里头也有网游,还挺对胃口,就接受安利。

 

然后他沦陷了。

 

肖x骑自行车带贝xx真是贼几把帅了!

 

有风有树有草荫有美人,啧啧啧,帅,骑自行车的男人就是帅。

 

然后自个儿也买了辆有后座的蓝色自行车,装作毫不在意地坐在客厅。


而每次叶修走过他面前的时候就眼神bulingbuling地看着他,真诚堪比方锐。

 

叶修被他盯得冷汗直冒。

 

怎么说呢,叶修还是很宠蓝河的,就骑自行车这回,可真难住了他。

 

没错,叶修会骑小绵羊骑摩托飚宝马甚至蹬三轮,可他就 是 不 会 骑 自 行 车。


在蓝河第十八次看到自行车歪歪扭扭欲倒的样子,终于忍痛搁置了让叶修骑自行车带他的想法。

 

他拍了拍叶修的肩,双目含着不甘,对他郑重地说,“没事,我许博远,就是喜欢不会骑自行车的男人!”

 

哎呦我去。

 

叶修不能忍了,被夫人用这种眼神看自己,自己还能算是男人吗!

 

然后叶修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然后北京道路交通法发布了新规定:成年人驾驶自行车不得在后座载超过12岁的儿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才知道原来一年不骑自行车和没骑过是一个样子}


评论(13)

热度(62)